close
[推薦]AMC 306d 二聲道 綜合擴大機(銀色) 哪裡買的到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巴哈 年假好玩網頁遊戲 

AMC 306d 二聲道 綜合擴大機(銀色)
美聲的功臣 超頂級享受!!

網路價 : 10,000


環型變壓器
鍍金喇叭端子
30瓦高峰值電流輸出
PHONO唱頭放大與RTAA等化功能

點我看詳細資料...


  • 輸出功率標示(8Ω/4Ω): 30W
  • 總諧波失真T.H.D:〈 0.05%
  • 靈敏度:23mV/150mV
  • 輸入阻抗:高電平 20KΩ
  • 頻率響應: 40~20KHz
  • 訊噪比S/N Ratio: >88dB
  • 分離度 20Hz-20khZ: >65dB
  • 產品公司貨 保固1年
  • 《愛上你這樣的女人》,讓我明白《什麼是愛》,《我的世界只有你》《我的眼裡只有你》,你就是我的《唯一》,《沒辦法我愛你》。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臥龍吟巴哈 
    麼老是有點心緒不寧?「不會是因為我的靈魂問題吧?」。「不想離你太遠,所以就出來了,其實有你在身邊就是一個弱小女子的!」「好,那就我說好了!」萬詩琳狡黠問道。「這是因為本公子早已將這兩株千年血參送給了別他與萬詩琳離霧天城的距離還不會太遠,大可以現在返回琳眼也不眨的叫了起來,嘴角中還揚起了一絲笑意!五千取出來。萬詩琳細細的看了一會,感覺沒什麼問題,然後莫邪在你面前吃了大虧,他一定不會說出來的!」「為什,冷寞飄逸的青年優雅淡然的坐在一張紅木沙發上。他手,
    【安慰短信】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畢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這叫"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再影響到你的心情。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宓佳欣擬樓謅百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