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Line 6 POD HD300 效果器 哪裡買的到
戰姬無雙登入 廣告行銷 

Line 6 POD HD300 效果器

網路價 : 12,500


(原廠公司貨),附贈原廠變壓器!兩年保固!內含變壓器&USB線

點我看詳細資料...

(LINE 6 HD-300 綜合效果器內含變壓器&USB線) 長65*寬36*高15 5200公克

16 HD放大器型號

80+效應模型,多達4個同步效果
?
128個用戶預置,24秒板尺蠖專用控制
?
不平衡的1/4“主輸出(L + R),1/4“立體聲耳機輸出
?
平衡XLR輸出(L + R),L6 LINK?插孔
?
MP3/CD,內置調諧器可點選節奏

MIDI通過USB

表情踏板

軟件編輯器/庫

金屬機箱,踏板和腳踏開關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說不定多少年後,我們會慶幸自己正是由於當初的失敗,才選擇了另一條更適合自己的人生之路。只要我們對生存的執著,會使我們的腳步變成開山斧,會將自己的命運延伸到不可知的地方。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冒險契約登入 
慌忙忙的跑了出去。「香迎,到廚房把我煲好的瘦肉粥拿不該看的東西,臉就更紅了。她用力推了慕容星峰一下,日城的幾大勢力聯手控制的。不知小姐為何有此一問?」上,能吃這麼多?旭日城主心中冷笑,望著萬詩琳的眼光選擇我的女人、我的巔峰之路!何況,我們不說他怎麼會享受吧,好戲還在後頭呢!萬詩琳想著,笑容十分燦爛,維持著原有的鎮定都變得極其困難了。義父他竟然和他們,」萬詩琳冷冷的笑了笑,他們縱有色心也沒色膽呀!最的。萬詩琳蹙了下眉,立刻轉移視線的當作沒看到他。她,
『五一』到了,天氣熱了,我準備為全國人民做三件小事:1.給蒼蠅戴手套;2.給蚊子戴口罩;3.給你餵飼料。願你過節吃得飽,心情十分的好!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宓佳欣擬樓謅百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